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呼~很晕~

今天我跟我的宝贝靖宜在食堂聊天~(很爽下~)
聊~聊~聊~
够钟~闪人~走出去要等阿娣来载~
那里知道.....
eii!!!没有人的?!
回了?!我不信~不可能~
可是靖宜打回家confirm她妹妹以经平安到家了~
好~走回去就走回去~有脚那里都可以到~
没有脚也可以吖~
边讲边聊~很快到的~
走走下~靖宜要打电话~发现没线~(明明走到出去呐~车都看到了好不好)
突然....我发现有monkey在电线跳来跳去哗~哇~炸到咯~
不怪的没线呐~瓦卡卡~两个笑到走不到~
过后~我们就上了辆不懂到哪的巴士>.<
幸好~上天对我们很好下的~还是回到了suntex^^
走回去真的很晒~很累~还要一直流汗tem~
突然看到秋千~哇~去休息下先~嘻嘻~
在那边瞎聊~自恋下~
然后继续~晒太阳去~
总于到我家了~我家~呼~脚很累~有晕晕的feel
回家喝了罐汽水~舒服吖^^
累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嘻嘻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爱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