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补习...

呼呼~还好没迷路~因为有人陪我去~哈哈~
不过回的时候我一个人啦~我发觉其实也没甚么的~
老师也不会很凶,还很幽默~
现在就学form3 的东西叻~
开头时,我真的听不懂老师讲甚么咯~
bla bla bla一堆的~
过后就还好啦~以后就不用怕闷咯~老师酱幽默~瓦卡卡~
过后~开开心心得回家后~就on9~瓦卡卡~
看到某某人的blog后,让我想起‘他’...
haiz~bad memory...
他不受我~那我也不能勉强甚么~
决心放下他时,很痛苦,想起也很痛苦...
虽然已经过去,可是每当再次掀开时...心还是会抽痛了两下...
哈哈~算算~都过去了~反正我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~
呐呐~不懂要写么了~呐呐~就酱~呗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