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放假ing

呼呼~终于放假咯~终于结束了两年的下午班生涯~
我有点点怕怕呢~不知道明年会怎样~我只知道我一定会睡不醒的咯...
不用担心酱多呐,可能也不是我想的那么恐怖...(哈哈~自已安慰自已)
现在好好的过我的假期先~
感觉真棒呐~不用早早起来准备那准备这的忙那忙这~窝在皮窝里睡到太阳晒屁屁^^
&可以天天玩电脑从早打到晚,不错不错^^
&扮美美去gaigai也很棒~
可是放假还要补习真让我头大呐~
前几天就去报名liao...明天就要开始补liao...T.T
有点点紧张呐~希望老师不会很凶呐~
最恐怖还是要我自已去咯~
人生第一次呐~凡事都有第一次的~是时候要学会独立一点点liao咯...haiz都那么大liao...
最好不要迷路就好~(coz 我一紧张就会忘记路...可怜...平常心平常心v.v)
就酱~呗呗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